郇影疏白

诈尸小透明,喜欢撒糖小萌文,脑洞吞噬银河系,爬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坑x

【段子】我可能遇到了假河神x

——
♡ooc小段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
♡日常怼九算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神奇的金光国度,那里有一条神奇的河叫做琉璃河,河里住着一个神奇的河神叫做默苍离。
他手上有一面神奇的镜子,能够判断一个人说的话是真还是假。
——
一天一只玄之玄路过了这条河不小心掉了一块钱进去。
河神出现了,拿出100块问:这是你掉的钱吗?
玄之玄:是的。
河神又拿出五十块:这是你掉的钱吗?
玄之玄:是的。
河神看了看镜子:你是一个不诚实的矮子,我决定要惩罚你永远都长不高。
玄之玄:……
——
忘今焉听说了这件事跑到了河边扔了一块钱下去。
河神从河里出来,拿着100块问,“这是你掉的钱吗?”
忘今焉:不是
河神又拿出一张五十块:这是你掉的钱吗?
忘今焉:不是
河神看了看镜子:很好,你是个诚实的孩子,医药费记得打到杏花账上。
忘今焉:……
——
于是慕名而来很多人√
——
剑无极扔了十块钱出去表示我用纸币砸不疼你x
河神:这是你扔的?
剑剑:是啊。
河神:罚款200记得打到杏花账上。
剑剑:……
——
欲星移默默扔了200下去
河神:这一百块是你扔的吗?
欲星移:不是
河神:这五十块是你扔的吗?
欲星移:不是
河神:这两百块是你扔的吗?
欲星移:是的。
河神:很好,现在它们是我的了。
欲星移:……
——
帝鬼扔了两百块下去
河神:不要说话请立刻离开这里我受不了你愚蠢的气息。
帝鬼:……
——
神田扔了赤羽信之介两百块钱下去
赤羽:你是一个假河神。
河神:你是一个不诚实的孩子。
赤羽:滚犊子钱还我!
河神:你是一个不诚……
赤羽:朱雀天火!
河神:等等Σ(°Д°;
——
俏俏:你很聪明
河神:你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俏俏:收我为徒吧。
河神:学费两千左转缴费。
——
雁王扔了两百块钱。
雁王又扔了两百块钱。
雁王再次扔了两百块钱。
雁王……
——
竟日孤鸣(喝酒):聪明人不会去送钱。
神蛊温皇(瘫):什么河神?没听过。
——
杏花:卧槽卡里怎么多了这么多钱⊙▽⊙
河神(惆怅):杏花出外诊,网费还要自己赚。

评论(1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