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影疏白

诈尸小透明,喜欢撒糖小萌文,脑洞吞噬银河系,爬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坑x

【雁俏】ooc十分严重的聊天记录,慎入!

——
♡脑洞就是那么大系列
♡俏雁聊天记录,全程ooc
♡颜表情帝雁王x冷漠看智障俏
——
私设↓
毕业几年的老同学不知道发什么疯突然约所有人出来玩一趟。
要知道他们这些人毕业后各奔东西那有可能常见面,对于能用微信和QQ解决的事为什么要当面谈。
然而事实上所有人都准备或者已经在回Z国L市的路上了。
雁王是最后来的,俏如来负责接应。
他们就在老校区的那里见面,俏如来坐公交车就可以直接到,可是雁王从Y国回来不得不辗转于飞机和地铁之间了。
——

雁王:我下飞机了。

俏如来:哦。

雁王:你是不是太冷漠了一点⊙▽⊙

俏如来:……

俏如来:我已经上车了。

雁王:等等等我才在等地铁Σ(っ °Д °;)っ

……

雁王:要不你叫司机开慢点等等我?
雁王:⊙▽⊙
……
雁王:理我一下啊QWQ

俏如来:……
俏如来:我觉得你让开地铁开快一点也可以。

雁王: 人家锁了驾驶室的门我也没办法嘤嘤嘤Ծ‸Ծ

俏如来:你……

雁王:?

俏如来:没什么,新游戏我懂。

雁王:?

俏如来: 可是公交车司机设了结界我无法靠近啊QWQ

雁王:……

雁王:俏如来,你会有这样的想法真让我痛心。

雁王:区区一个结界怎么可能难得到我,待我三十分钟后赶来为你破了它(๑•̀ㅂ•́)و✧

俏如来:恕我直言,可以。

雁王: ……(눈_눈)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好心痛。

俏如来:我应该没对你怎么样为什么你说的好像我伤害了你一样我好心痛嘤嘤嘤你怎么随便就怪我,我要拿狼牙棒捶你胸口ლ(`∀´ლ)

雁王:……

雁王:QAQ

俏如来:好了不玩了,我还有两站就到了。

雁王:我也还有两站⊙▽⊙

雁王: 另外人家也比较想用加大版的狼牙棒捶你胸口了啦(。・ω・。)ノ♡

俏如来:你……

雁王:?

俏如来:……最近按时吃药了吗?
俏如来:怎么突然颜表情泛滥说话语气恶心吧啦?你不是那只逼雁吧。公子开明?你成功的黑了他QQ?
俏如来:还有我觉得你投怀送抱的威力比狼牙棒大多了。
俏如来:最后,我已经到了。告诉逼雁,他还有十九分钟赶来。

雁王:不,只是听人说这样会让对方有好感。

俏如来:这句话还算正常。但是公子开明你还是别装了,被知道了就等死吧。
【系统提示:你已被[俏如来]移除好友。】
雁王:可我是雁王……
雁王:等等……
雁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公子开明先生:俏如来你怎么能卖队友!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砚寒清:你漏了个又字。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