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影疏白

诈尸小透明,喜欢撒糖小萌文,脑洞吞噬银河系,爬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坑x

【段子】如果金光全员ooc

——
♡脑洞大到吞噬银河系
♡如题ooc段子
——
NO.1九算组

忘今焉(一脸慈祥):苍狼真是一个可爱的有悟性的聪明的好孩子,我一定要好好辅佐他,即使籍籍无名也无所谓!

玄之玄(弱弱的):影形一族还要我来振兴,我要加油!

五姨(举枪):雁默同人你到底买不买?!别磨磨唧唧的!快说!

铁啸求衣(惊讶):我不是御兵韬这都被你发现了!?

NO.2史家组
史艳文(拔菜刀):
(╬ ̄皿 ̄)=○( ̄ε(# ̄)卧槽我为中原付出那么多那群傻逼居然不信我我要去砍死他们!!!
藏镜人(慌张):别,大哥,我们以少敌多不划算啊!
小空(圣男状):父亲,忍了吧,为了中原受点委屈没什么的(,,•́ . •̀,,)
银燕(愤慨):太过份了,父亲我帮你!
俏如来(冷漠):这个世界不值得存在了。

NO.3还珠楼组
剑剑(关心):凤蝶,今天还好吗,工作累吗?
蝶蝶(温柔):一切都好。你呢,怎么样?
温皇(欣慰):不愧是我好女婿。

NO.4海境组

鱼相:王,浪尘台有点脏了,需要清理清理……
鱼王:清理什么?直接给你重建一个!

右文臣(不耐烦):都说了批公文这种事不要来烦我!

NO.5恨心组
忆无心(怒):居然敢挑衅老娘真当老娘吓大的!
黑白郎君:无心别这样,打架不好(,,•́ . •̀,,)……

NO.6苗疆组
小王(撸袖子):敢用形容女人的词来形容我这个绝对忍不了我要弄死他个老苗王!
千雪(看热闹不嫌事大):加油!

NO.7琉璃树组
杏花:快付医药费,我还要付网费!

默苍离(看楼上几组):愚蠢,乖徒儿我们走。
雁王(乖巧):好的师尊,没问题师尊。

——end——

感觉要全员都这样金光就和平安宁了x(不,这是噩梦
于是脑洞来的就是那么突然_(:_」∠)_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