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影疏白

诈尸小透明,喜欢撒糖小萌文,脑洞吞噬银河系,爬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坑x

【蟹牛】麻麻说早恋是不对的(一)

【蟹牛】麻麻说早恋是不对的

♡单短ooc
♡军训梗甜不虐
♡夹带各种cp

No.1
听说要军训的时候天气正是初夏,那种穿长袖会热死穿短袖会感冒的好天气。
而且很不巧的再有一个星期就是月考。
小空坐在沙发上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自居嚣张的指挥着好不容易回家一次史艳文跑来跑去。
史艳文从三楼跑回一楼又从一楼跑回三楼,以前结婚时家里自己揺的被子从楼上被搬到楼下又被搬了回去。
眼看还没找到适合的薄毯,楼下又响起了史仗义嫌弃的声音,“爹亲啊你就不能快一点,幸好去年我去的时候你不在,否则理到我回来你都理不好。”
得得得,就是个讨债的。史艳文也顾不得开灯多看几眼,手摸了摸质感差不多就给银燕塞进了行李箱。
银燕还在房间里理书包,试图从塞满零食的包包里清出一块地方放他成堆的作业。
要知道他的二哥笑眯眯的塞给他一个包让他带着时他是多么的受宠若惊,信誓旦旦的就答应了。
银燕塞了几次都不成功正懊恼着又听见手机铃声响起,只见手下神力一催,伴随着清脆的卡的一声,作业塞进去了……嗯,饼干大概也差不多碎光了。
俏如来还在赶他的毕业论文,打过来的电话中难掩疲倦,小心嘱咐了银燕几句遍又挂断了。
银燕看看手机稍稍有些遗憾,他很久没和大哥说过话了,平时他是不敢去打扰的,偶尔来一通电话也是匆匆忙忙。
没惆怅太久就听到楼下传来什么不太对的声音,银燕把头探出门缝就看见他的爹亲正死死掐着他二哥的耳朵。
“小兔崽子再闹腾你就等着没耳朵见人吧!”
“我靠!史艳文!真该让外头的人瞧瞧你是如何的人面兽心!竟然对自己的儿子惨下毒……啊——!”
只见他二哥话还没说完就痛呼出口,银燕摸了摸受刺激的小心脏默念三遍我什么都没看见回房看通知继续和行李搏斗了。

No.2
因为床位不够的原因要拆班这看起来并不是完全的不美好,但遇到公子开明就是绝对的很不美好,至少银燕是这么认为的。
从上公交车,哦不,是从见面那一刻开始,公子开明的嘴就没闭紧过,他把可以吐槽的全都槽了一遍特别是最喜欢探听史家的八卦。
银燕深深地觉得他不和自家二哥组个相声组而是当魔美院的导师和学生真是埋没人才了。
当好不容易下车之后公子开明带他的队伍去领军服了,并不是一个学校所以军服也不一样,银燕提着行李茫然了。
四处打量的时候就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谁……?”银燕转身去看。
烛九阴举着的手还没放下,一如既往瘫着的脸和银燕对上了,两人沉默的对视了几秒……有点尴尬。
银燕咳了几声想说几句话表达一下见到故友的意外和喜悦之情,然而组织了很久的语言还没有说出去烛九阴就带着行李向宿舍走去。
“诶?!”银燕反应过来只好大步跟在后头,“烛,烛九阴!”
“嗯?”前面的人回头看了一眼。
“我还没拿军装……”
“我拿了。”
“还没和带队老师说过……”
“我说了。”
“教官我也不知道是谁……”
“我知道。”
……
银燕沉默了,看着烛九阴掏出宿舍钥匙把行李放进了最里面靠窗的床位,旁边还有张很小很小的桌子。
“怎么了?”
“没……谢谢……”

No.3
“雪!山!银!燕!”公子开明将银燕挤到角落里,手里风靡全国的著名的 R twenty-one 小说狼朝宫禁录被卷了起来当做喇叭。
“说!”公子开明拿着纸卷指向银燕一脸严肃,“你是不是一个隐藏的很深的智者?!”
“?”一时间不知道对方发什么疯银燕只好默默看着对方。
公子开明环顾四周的一干学生们,“还是我们这里有你的奸细……!”
习惯了教师间接性抽风的学生们停顿了几秒后该干啥就干啥去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聪明一世居然也被你瞒了过去!……你居然就这样占了唯一一个看得过去的床位!”
雪山银燕:“……”
“我不管我也要躺这个床铺!银燕你要听老师的话……啊!”就在公子开明越讲越激动,纸卷快要戳到银燕鼻子的时候,他被提着领子丢出去了。
“教师有专门宿舍。”烛九阴如是说到,留给了公子开明一个潇洒的背影。
门外的鬼飘伶默默捡起公子开明和狼朝宫禁录就跑。

No.4
“怎么回来了?”银燕看了看被关上的宿舍门向公子开明表示衷心的关切。
烛九阴没有说话默默把天蓝色的印着小熊的床单被罩和枕套扔到床上然后把银燕从角落里挖出来再然后开始铺床单。
“额……其实我可以自己来……”银燕再烛九阴身后转了转看实在帮不上忙只好去理行李。
打开行李箱的那一刻,银燕震惊了。
一边整整齐齐的摆着日用品,但是……另一边是一条叠的整整齐齐的粉色小花被。
如果银燕没记错的话那是小学的某个暑假,史艳文担心他们三只天天窝在家里吹空调吹感冒买的。
然后他就和他大哥二哥一起团在沙发上看完了56集号称史上最虐心家庭伦理爱恨情深复仇传奇连续剧之《爸爸再爱我一次》。
“……银燕?”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某蟹黄叫了呆住的某牛一声。
“……啊!?”银燕反应过来就看到烛九阴站到了自个儿身后,箱子还没来得及合上。
……
烛九阴看着小粉被沉默了。
银燕看着烛九阴也沉默了。

评论(4)

热度(48)